close

 

第一次養銀狐

二個月大

今天是你加入家族的第一天

Hi~麻糬

要健康的長大唷!

 麻薯~2個月的銀狐

我有可愛嗎?

2014-9-13歡迎加入小豬家族

這裡是哪裡?

我是小帥弟唷!

咬咬看 好奇寶寶

咦..甚麼味道呢?

這是麻薯的家~

我家好大啊~~

我是麻薯

瞧瞧!!

這是我的新家嗎?

外面有啥?

放風時間到

這裡也瞧瞧..

麻薯

麻媽的手好溫暖..

image   

先睡了..晚安~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狐 寵物鼠 二個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家族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